斯特雷拉-

寡鷹取石邏輯

想說寡鷹取石那段如果換了盾冬會被人駡嗎?
盾最愛的也不是冬呀,他最愛的是佩姬。。。那盾是渣男嗎?
你說佩姬死了,鷹老婆也變灰了呀
而且照盾冬情誼 也絕對不會讓對方死,所以他們一定也會像寡鷹一樣爭個你死我活,這樣看來寡鷹打鬥爭著犧牲自己是正常走向,更加讓我感覺他們是真的為對方著想,更讓我動容
至於說應該綠寡去,因為他們是對方的最愛。。。
(插一下題外話…看過復1 美2 知道箭頭項鍊的意義的話,如果復2鷹一家不存在的話,寡怎麼會跟綠在一起呀…)
你可以說劇本就這樣寫了,我就說劇情!
除了復2強塞強尬的綠寡情節,之後是真的沒有表現出寡很愛綠吧
復3都表現出寡已經move on了 復4 綠那意義不明的拍照情節和寡調侃一下玩笑,我是真的沒感受到有什麼愛。我看到的只是綠在單箭頭而已
相反的,寡因為鷹而哭,我是沒看過她哭,堅強如她因為鷹而哭,已知道鷹在寡心中有著一定的地位!
還有去tony家那掛在黑衣服出面閃閃的箭頭項鍊,東京兩手相握,寡在鷹時光旅行回來時衝過去捧著他臉,安撫著鷹。
這些都體現了他們關係非淺 還有寡鷹在復仇者之前已經是生死相交,互相扶持的關係,我敢說他們與對方的牽絆比其他任何人的都要強要堅韌得多
所以鷹寡取石邏輯完全沒有問題,他們的關係不只友情親情 甚至凌駕於愛情之上。靈魂伴侶。

粉上寡鹰是我這生永不後悔而極為美好的一件事!
也感謝JR和斯嘉丽為鹰眼黑寡妇所有的付出,他們之間的友情也為寡鷹增添不少色彩!
THANK YOU!!!

评论(17)

热度(64)